就是那个狗哥

相离、

  随便写得玩玩,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食用价值极低,大家就图一乐吧。

  

  雨滴落在窗台,思念在脑海里泛起涟漪,我怎么有勇气寻找你,我最亲爱的“朋友”。

  北京的天气真挺冷的,冻得毛不易只打哆嗦。真奇怪,不是开了暖气吗?怎么还是这么冷?

  “喂,马哥,上家里来喝酒啊。”“哎,你今儿怎么有空找我啊,李雪琴呢?”毛不易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他只知道李雪琴在工作,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他们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周录完毛雪汪。

一个李雪琴:毛老师,今天录完之后我有个工作要马上飞,晚上就不聚了嗷

巨星毛不易:好,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

  “不知道啊,她说她有工作,然后就失联了。”“行,上你家是吧?”“那不然呢?”毛怼怼上线。

  马頔大概也知道毛不易的心思,可他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撮合二位,他想李雪琴和毛不易两个人在一起也是不错的。

  马頔赶到的时候毛不易已经开始喝上了,他顺势坐到地毯上开始喝起来。

  “怎么回事?”马頔一边喝一边问,“什么怎么回事?”“就是你和李雪琴,你啊,哎呀”马頔望着呆呆的只顾喝酒的毛不易有点急,“你就只甘心当朋友吗?”马頔恨铁不成钢的问道。毛不易拿酒的手微微一顿,开口道:“我们俩就是好朋友嘛,这有什么甘心不甘心的。”“你小子浑身都是软的就嘴是硬的,TMD”马頔气到骂街,但是也无可奈何,毛不易这个人呐,最重体面了。

  毛不易险些拿不住手里的酒了,甘心吗,怎么能甘心呢?可她上次说她的月亮带着星辰大海来到她身边了,说不出口的爱意梗在咽喉,变成体面,希望我们俩都体面。

  “哎毛毛,咱俩唱歌啊,你搞一个你的拿手曲目《走天涯》啊。”马頔见喝得差不多了就招呼毛不易唱歌,毛不易摇摇头,说“不唱了不唱了,吃这老些唱不动。”真的唱不动吗?他只是想再喝些,喝到自己没有意识,就不会在想她了……

  “屁,你才吃多少?少给我装蒜!给我唱!”大概是看毛不易太丧了,丧到有点像那个上台就会紧张的女孩,马頔强迫这他走出自己的世界,他太了解他了。

  毛不易拗不过马頔就开始唱,“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当一个人有心事的时候,他干什么都能想到自己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毛不易拿着酒边喝边唱,他自己也不太知道,今天的歌他唱的比任何时候都要用力。他不是个会带入自己的人,可今天他唱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时红了眼眶……

  他藏在心底不能言说的秘密啊,女孩的笑脸仿佛就在他眼前……

  “今天天儿老好了,谈恋爱的好时节呀”

  “哎呀,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春天”

  “咱俩必须要抓住这个春天了”

  “我俩不是一个春天奥”

  不得不说李雪琴,你真的很敏锐,我俩不是一个春天,李雪琴真的不能是一个春天吗?

       

  “咱俩不是在炒CP吗?最近”

  “别了别了,咱俩这一锅炒不下,你瞅这一个屏幕根本放不下咱俩的脸”

  谁借着录节目说出真心话,谁又疯狂回避

  

 毛不易喝大了,吵着要和李雪琴打电话,马頔只得拨通李雪琴的微信电话

  “喂,李雪琴,我想你了,我想你,很想你。”只有在喝醉了的时候,他才向她抒发自己疯狂的思念顺便夹带着一不小心流露出的爱意。“哎,毛老师你是不是又喝多了?”电话那头的李雪琴尽力憋住笑意,“毛老师一喝多就喜欢找人抒发他的情感,也不知道有人照顾他没?”她故意说的很大声,应该是有人和他一起喝酒的。在旁边的马頔连声附和:“哎哎哎,有哈。”“哎呀,马哥,你在nia”“对啊,我问毛毛你搁哪他说不知道,你啥时候回北京啊?”“哎呀我在成都拍戏nia,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我当时实在太忙了就没回毛毛信息,不说了要拍戏了,到时候回北京找你们奥。”

  电话传来嘟嘟的忙音,她真的好忙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