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个狗哥

我爱你,与你无关

  入场口李雪琴和毛不易在热切的招呼客人,王建国忽然不敢进去了,门口那个言笑晏晏的女孩,原本该是他的,可是她把她弄丢了,他没有理由再去找她了,如果那时候……算了,没有如果了。

匆匆赶来的李诞望着在门口踌躇的王建国长叹一声,李诞懂他的害怕,但也只能说一句:“怎么不进去啊?”“李诞,她要结婚了。”王建国苦笑一声,许是恨命运的不公,也许是恨自己没学会怎么爱别人就遇到了一个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

李诞顿了顿,“是啊,和王维家”李诞的这句话让王建国想起当时毛不易说:“我本命姓王,是十月一号出生的,所以我是最该叫王建国的。”王建国又在回想,她是因为“王建国”这个梗和毛不易在一起的吗?怎么还只是初秋就这么冷了,冷得让人透不过气来。“进去吧。”李诞开口让王建国翻飞的思绪收回,他们默契的再没说话。

刚踏进大门时毛不易就带着李雪琴过来了,毛不易拉着李雪琴笑眯眯开口:“哎呀,蛋总和建国哥来啦,快快入席,我们单独给笑果开了几桌呐,还得感谢笑果的反跨年呢,让我遇到雪琴。”说罢抬起拉着李雪琴的手甜蜜蜜的笑着,李雪琴微红着脸嗔怪一声,好一对柔情蜜意的璧人。

今天的李雪琴格外的好看,王建国一时间愣了神,今天的她盛装出席,微微紧身的礼服衬出姣好的身材,今天的她美极,艳极。比和他在一起时的任何时间都要美。可是……他们没有真的在一起过啊,因为他的懦弱,他不敢接受女孩大方赤诚的爱恋啊……

李诞拉着王建国往宾客厅走去,他鼓起了极大的勇气,再看一眼,一眼就好……他回头的瞬间对上李雪琴的眼神,里面有许多复杂的情绪有悲伤,也有释然,就是……没有了先前的爱意。他突然觉得羞愧,她释然了,因为有人懂得爱她,我学不会表达,我是个木头,我不配得到她满心满眼的爱意……这也许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她今天可真美啊,只是不再属于我了。王建国在心里想着,坐着的李诞好像能看穿他的心思一般,招呼大家喝酒,如果这一桌都不太开心确实容易扫大家的兴。桌上的也都不是什么外人,呼兰杨笠庞博他们也大概了解情况,互相敬着酒,仿佛是一场公司团建,用这种方法维持着一个中年少男的玻璃心。

婚礼开始了,张绍刚老师上台主持着这对新人的婚礼:“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李雪琴和毛不易的婚礼……”剩下的王建国也记不清到底说了些什么只记得张绍刚老师说完之后响起的音乐,不是婚礼进行曲,是那次雪琴说很喜欢毛不易唱的《喜欢你》,毛不易就现去录音棚录,他对她的喜欢大方且热烈,或许他比我适合,更让你快乐。

典礼上的李雪琴又换了一身衣服,蓬蓬的婚纱裙衬得她像公主,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原来她不是不喜欢草坪婚礼,是不喜欢热,当初的自己怎么不知道呢?

李叔叔牵着李雪琴的手从草坪的红毯那头慢慢走,一直走到王建国身边,又略过他,慢慢走到毛不易的身旁,郑重其事的把李雪琴的手交给毛不易,对他说:“今天我把女儿就交给你了,我很信任你,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今后你们两个好好过。”李叔叔激动的抓住两位新人的手险些落下泪来,绍刚老师赶紧过来打圆场,让两位新人下去敬酒。王建国紧张看着他们敬酒一直到他们到桌前,“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和雪琴的婚礼,我和雪琴敬你们一杯,要是没有你们我和雪琴还不认识呢,谢谢呼兰啦,我的爱情中转站。”毛不易望着笑果这些熟悉的面孔,心里满是感激,豪饮下满满一杯酒,然后拿起李雪琴的酒杯一饮而尽。“那我们俩就去敬下一桌了,大家吃好喝好啊。”毛不易又抓着李雪琴的手慢慢走远。

明明是高兴的日子,但是我的眼泪怎么止不住的掉呢?我娇养的玫瑰,要嫁给别人啦。

李雪琴,宇宙的尽头是你

李雪琴,你要幸福啊

李雪琴,我爱你,一直爱你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